不敢在學校廁所尿尿的臭小孩

2011091510:00
昨天上午老師打來說蒂蒂只要邀請她去上廁所
她就會大哭很排斥去尿尿,
到下午2點多老師又打來, 請我們早點去接她,
因為她已尿濕所有衣服和睡袋....

所以爸爸5:30提"早"去接她....

等我下班回到家, 幫她洗澡時問了她很多次
她也回了很多奇奇怪怪的答案,
其中一個比較完整
她說: 她說廁所有有老鼠會咬我的屁屁, 好怕.
我問: 她是誰?
蒂蒂回: 江XX啊~還有周XX啊~
我問她真的嗎?
她說:真的~

今天早上起床我又問了一次
這次她沒有說這個原因, 胡亂說有的沒的..
跟她說廁所很乾淨, 不會有老鼠, 你不要怕哦
問她敢不敢去上廁所, 她都說: 敢~好~
上學我也向老師提了昨天她的回答
老師笑了笑說她想是不是上星期唸的繪本, 馬桶有妖怪,
她混淆了書裡傳達的正確意思......
只好請老師再觀察.....

今天中午打去, 園長老師接的
她說今天還是大哭不上廁所
和園長溝通過程裡, 才知道昨天她想要園長老師抱抱,
在她身上尿下去>"<
我跟園長說我打算明天讓她帶她喜歡的軟糖
請老師帶去上廁所時給她一顆糖.
而園長老師說, 她打算用忽略的方式, 不提醒她尿尿
讓她尿地上也沒關係......
不要讓她過度在意尿尿這件事
所以兩個方法都會試著讓蒂蒂不要焦慮....

這臭小孩真是奇怪
平常我說不刷牙會長細菌會咬爛她嘴巴
都不怕恐嚇, 這個繪本是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