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放假一天

2011091210:00
早上我們3個都爬不起來.....

爸爸先起床去買早餐.

我和蒂蒂睡到10點多才起床.....

吃過早餐, 又混到下午1點多....

最後一家三口跑去吃賣當當.....蒂蒂超開心...

吃完後帶她去紙場公園玩溜滑梯....

蒂蒂竟不敢玩有點高溜滑梯.

別的小朋友才1Y2M都敢爬上去溜

看來我太少帶她出去玩....

不一會她又開始吸手, 怕公園裡太多小朋友她又吸手

就提早回家, 回到家裡整個人很累很懶.

她想找媽媽玩, 但我叫她去找爸爸....

爸爸又叫她找我......

最後她在沙發上吸手看小太陽.......

我真是個壞媽媽.......

一到六點多我們一家三口又睡覺.....

蒂蒂竟然從六點睡到隔天早上七點...

我真的真的很討厭放假.........

我是壞媽媽...我很累很疲倦.真的不知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