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2Y生日

2014022314:29





還好還記得到給妹妹寫一篇生日記錄, 妹妹今天滿2歲,
和姐姐個性完全不一樣, 但一樣都是爸媽最愛,
妹妹語彙表達, 及認知, 體能等等完全超越同時期的姐姐
這要歸功姐姐陪伴, 相互學習, 老二果然進步神速,

2Y / 貌似身高90CM / 體重12.8KGS / 牙還有4顆未長齊 / 該說的話都會說...不愛吃飯~

前天, 她在便便時, 我問她: 妹妹~今天在阿公家有乖嗎?
妹妹回: 阿公生氣了~
我: 為什麼阿公生氣~
妹妹: 因為妹妹不吃飯~
我: 為什麼不吃飯?
妹妹: 不知道呀~

還沒滿2Y, 就可以對答如流~
甚至, 前幾天跌倒大哭後還會說: 妹妹 "剛剛"在地板上跌倒了~~~
連時態都會運用~有沒有很厲害呀~

2/23是妹妹國曆生日, 我從姐姐2Y時開始做蛋糕, 沒有成功過~
媽媽料理資質很差, 又買到一台有怪脾氣烤箱, 所以....
總之, 這次成功了....

夾心是草莓和巧克力餅干脆片


媽媽本人我, 除了沒有料理天份, 也沒有藝術天份, 明明有擠花器,
PO在FB上大嫂還跟我說下次可以跟她借擠花...A...我真的不知該回什麼~


親愛的妹妹~~~媽媽每天都親親你抱你說愛你.....
生了你媽媽覺得好幸福...謝謝你來當的的小寶貝~



附上一張滿2Y前兩天的皮(近)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