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蒂第一次搭公車

2012060210:55
 
蒂蒂很可愛, 每天都有新鮮事, 常說一些搞笑或成熟的話,

星期六, 我獨立帶她搭公車去土城娘家接我媽到我家玩

第一次體驗搭公車的蒂蒂, 充滿好奇心

很興奮的上車後, 不斷呱呱呱問問題或說話...有點令我不好意思

例如: 她坐的位子旁是一位高中生, 我和她隔著走道...她不怕生坐在那裡,
那學生閉眼在休息, 她很大聲問: 哥哥怎麼在睡覺?
我說: 你小聲一點哦, 歌歌在休息...
她就用氣音很大聲說: 歌歌...怎麼睡覺呀~~~

我沒再搭理她...哈哈~

之後一有人上車, 她就大聲說: 阿姨那裡有位子, 阿杯你可以坐那裡....
很熱心的用嘴巴幫人找位子...

看到有小孩上車, 手上拿玩具, 她開始不爽
大聲說: 那個玩具我想玩內...
我說: 那不是你的呀~
蒂蒂: 但是我想玩..
我從包包拿一本書, 給她,跟她說: 你有書也, 你看你的書很棒, 我們一起看...
降她才不吵...

過一會又想起, 但沒有生氣, 只是很無奈口氣說: 好想玩那個玩具...

 總之來回一路上都不得安寧...

很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