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尿床啦

2011042810:00
昨晚肚子很餓喝了150又80CC的奶,
心裡就想會不會沒辦法一覺到天亮不尿床@@
但還是墊了尿墊不包尿布
果然半夜我突然清醒順手一摸, 哇她尿尿了
趕緊看這塊尿墊的有沒有發揮功效
好佳在, 沒濕到床上去,
不然我的"高級床墊"會毀掉
但蒂蒂背後全濕了,
洗好澡換好衣服又繼續睡
不到一小時, 我正入眠, 她又給我含明
在哭叫: 我的糖果不見了~~~~~~~~鳴鳴鳴, 不見了啦~~~~~~~~
老娘快瘋了, 趕快跟她說: 天亮你就會找到糖果,現在暗暗的.
她打開眼睛看一下我, 又睡著~
到快天亮, 她又在狂笑~
又把我吵醒
老娘我現在好累~~~~~~~~~~~~~~~~
真是孝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