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瓜自由了

2011032110:00
今天第三天, 我們決定讓阿瓜(小鳥名子)自由
這次打開窗戶, 一直開到老公送蒂蒂到婆家,再回去看牠
六點多開窗時, 牠還不想走
一直在窗台上打轉又飛進屋裡
一直叫, 又到我肩上
但我要上班了, 只能跟牠說bye bye
希望我們都不在時, 牠就可以飛走了
飼料是牠的,不定時我們會在窗台上倒一些
若牠會回來就有東西可以吃

要出門前,蒂蒂說:不要牠出去
又說: 我哭了~
(蒂蒂意思是,若他走了他會哭)
這麼才養3天, 就有感情了呀, 這幾天蒂蒂都晚稅想跟牠玩
其實我也有點不捨,
因為每次路過書房, 牠都會叫我~
真的蠻有趣的一隻鳥.

到10點多老公告訴我, 鳥飛走了.....

(早上放,因為我們在家, 牠都會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