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行天宮途中滑一跤

2011021710:00
我的雖運漸漸散去, 可能沒有散很快, 有有點陰影....

今天去行天宮拜拜, 途中經過康X飯店, 在他們家騎樓人行道斜坡滑倒,
當場痛站不起來, 一邊好心人粉粉報以同情眼光.只有一位阿罵伸出她的手
我說沒關係, 之後她跟我說很多人在那裡滑倒,
忍著痛我還是去拜拜完, 再搭公車回公司, 一到公司看到同事我就哭啦~~~~~
太痛囉)))))))此時此刻己腫的像象腿一般.
等一下老公要來接我回家
好痛呀))))))))0
對了, 一回公司我就打電話給康X飯店, 他們很會卸責,說是台北市政府公共安全問題, 我聽了很不爽掛了電話~心裡很淦~
立刻上網寫信給台北市政府投訴.
我是年輕人滑倒最多扭傷, 試想老人或小孩或孕婦, 經得起降滑倒嗎?
真的很氣~~~~~~~~~~~我打去不是要賠償, 而是若有其他人跌倒怎麼辦?
我同事也在那滑過一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