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診

2011012310:00
昨天晚上肚子右下腹痛得不得了, 整夜幾乎無法入眠,
今早等蒂蒂起床, 泡了奶和小蛋糕,兩個人吃一吃就去搭車準備去阿公家,
我要去看爸爸, 手上又提了一桶奶粉和奶瓶,
兩個人轉了兩趟公車, 還要走大概15分鐘路程, 才會到婆家
蒂蒂從下車就不給我抱, 也好,因為我的肚子痛到在飆冷汗
就這樣走回婆家, 把蒂蒂交給大嫂, 蒂蒂也很開心的樣子, 馬上跟我說bye bye
我就再走回站牌再搭公車到迴龍醫院看老公,
到了醫院眼冒金星, 就在急診處掛號, 但醫生給我退掛叫我自己去亞東看診
在現場也沒人幫我叫車, 我還得自己走100公尺下坡路段去搭車,
都快昏倒了, 還好計程車開很快, 到了急診, 人太多又得等
等到我忍不住流眼淚, 真的比生小孩還痛........
終於輪到我, 醫生判斷是盲腸炎, 安排抽血檢查剩功能,
才打顯影劑照電腦斷層及胸部x光
等報告出來, 醫生說要立刻開刀, 聽了我快瘋了
問我一個人嗎? 叫我要叫家屬來,
我只好叫我哥來幫我處理,
從11點急診到晚上六點,我趟在手術台上看著時鐘,後面的事就記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