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爸日記~

2011011210:00
連著兩個雨天, 天氣又冷颼颼, 若帶去阿公家, 這小孩吵著要出去玩
一定會被阿公修理, 又怕吵到公婆,所以爸爸逞沒工作自己帶蒂蒂,

爸爸昨天跟我說了一個好笑的事情..

因為爸爸不太會跟蒂蒂玩, 大部份都各做各的事,蒂蒂看書玩玩具
蒂蒂無聊到一個程度, 他就放小太陽給她看, 但一天不能看超過2次
昨天大概太無聊, 看完後她還想再看一次, 自己拿搖控器開電視,
又跑到dvd 播放那裡按開關, 爸爸看到, 拿dvd 搖控器關掉,
她又按開, 爸爸又關掉, 來回好幾次, 蒂蒂發火說: 爸爸壞壞~~~(壞的音都發five five)

等我下班回去時, 和爸爸來載我, 我一上車蒂蒂說: 媽媽壞壞~
我問她為什麼? 她說: 出去壞壞~
啊~~~~~~~~~~~~~~~~~~~>"<
在車上還說: 肚子餓餓~
我問她說: 你要吃便當, 還是媽媽煮面面~
她回答: 吃飯飯~
我又問: 你要媽媽煮面面嗎?
她回: 不要~~(很大聲)
我又問: 那買便當
她回: 好哇~
所以昨晚, 我買一個便當, 她和爸爸共吃,
我自己煮乾面,又熱了昨天G湯,
結果, 她飯吃不到幾口就不吃, 喝了一大碗湯

在遊戲室裡玩時, 嘴吧說要尿尿, 但已經尿下去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