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不想..

2010122910:00
買了許多繪本給蒂蒂, 但她好像一直興趣缺缺,
愛看不看的, 甚至賣場的DM對她來還更有趣~
但昨天在阿公家發現, 她竟然最愛看的是佛像~
阿罵的農民曆上有佛祖照片,
她對著照片一直看的入神, 看了好久~
還坐的端正~
還愛叫我們上頂樓佛堂拜拜,
用她不輪轉的詞彙說: 爸爸上企拜拜~
阿公看了說, 長大當住持好了
我回: 那我不就要貢養她一輩子
阿公回:不用你貢養, 她有信徒貢養!

回家車上我真的不太開心
我跟爸爸說:
若要出家, 那現在送去廟給廟裡養
我把屎把尿, 花這麼多精神幹麻
我才不想讓她出家~~
爸爸罵我神經病~

但我真的不想這樣~
我捨不得~
當平凡人可以幫助更多人, 更可行善更廣
不一定要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