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蒂很有個性

2010112910:00
昨天快閃娘家
去拿老姐買的衣服
一進門, 蒂蒂顯然很怕生
我太少帶她回娘家
她只認得我姐
所以給她抱, 我進去試穿衣服
過一會兒就聽到, 我姐說: 你媽媽不要你了
我趕快換一換出去,跟她說: 阿姨開玩笑的~
果然, 蒂蒂非常生氣, 在噗~加噴口水
(她生氣表達方式)
然後, 別人要抱她她也不要
我姐拿軟糖給她吃, 她的愛竟然說不要, 就不吃~
一副快哭樣子
等到表姐回來要跟她玩
她還抓他們臉
很兇又暴躁的感覺
後來我生氣, 要帶她回家
回到家向我要糖果
在給她前,跟他說: 媽媽沒有不要你, 阿姨開玩笑的
你也不可以打人, 這樣沒禮貌.
因為她急著要吃糖,
不想聽我說話.......
真的是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P.S: 逗小孩會讓她很焦慮, 沒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