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動物園看的感想

2010100910:00
在動物園了, 看到一位女士, 抱著一個小BABY, 好像還不會走路的樣子
當時她說了一句話我有點錯愕, 她說: 來媽媽拿給你吃~
為什麼錯愕?

因為她看起來有點年紀, 穿著運動褲+T恤, 短頭髮, 身材略胖.
她身邊爸爸看起來很年輕...整個落差很大,
我的心裡有點衝擊到的感覺, 轉頭看了老公, 他也看來年輕, 我呢?

離開那對夫妻有點距離後,
老公問我, 剛有看到那家人嗎?
我說: 有~
他說:看起來差很多...
我回: 那我們呢?
老公回: 還好 (還好的意思就是有一點...)
啊啊啊~~~~~~~~~~~~~
我覺好可怕~
女人生了孩子, 真的要自立自強
我有點覺醒.......
真不能再懶的打扮, 保養..

心裡有點難過.....

在這件事之情, 我在星期五已經去燙了頭髮, 改變原來沒精神直髮.
以為這樣就可以了, 但看起來還是一樣,
我覺是心情的關係, 我的心裡覺自己老了,
有這種想法讓我看起來很沒自信.
為了蒂蒂, 我要加油~減肥, 保養~
不然以後上學, 同學真會以為我是阿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