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做餐 &手洗衣服

2010100110:00
因為蒂蒂恢復食慾, 所以我又開始發懶, 不做餐給她帶去婆家吃
昨晚回婆家時, 婆婆抱怨說, 蒂蒂好像不喜歡吃她做的東西
給她吃粥,乾飯都不怎麼棒場, 我只好又來做餐...

今天給她帶2餐的, 鮭魚煎蛋冷凍蔬菜炒飯~

希望今天回去, 給我吃光光~

----------------------------------------------------

話說, 我偷懶很多次...自從買了一堆布尿布用到四個多月,停用後
我就懶得再用手洗衣服, 全部都丟洗衣機攪一攪~
但這兩天蒂蒂長痱子, 沒辦法, 又得再重操舊業~
真的粉累人~~~~~~~~~~~~~啊啊啊~~~~~

尊貴的蒂蒂, 你口不口以隨和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