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蒂會和媽媽會心一笑

2010081710:00
這個時期的孩子, 每個月都有令人驚喜的進步

在我們的床上有擺了2個陪睡玩偶, 取名叫: 毛毛(芝麻街手偶), 牛牛(布固尺)
每次睡一睡他們會躲在枕頭下或被子裡,
蒂蒂會想找他們, 說~牛牛? 毛毛呢?
大多數都她自己找到, 最近她故意找不到, 看我的眼神,
我用眼角喵了喵毛毛, 她就哈哈哈笑, 去把他拿來給我,
我再把它丟到她身後..
就降重覆玩好幾次...

還發現她有幽默感, 有好幾次, 拿東西不小心拿錯, 她也會哈哈哈大笑.
或者她在吃腳指頭, 我說: 髒髒的腳指很好吃吧, 你不要拿出來繼續吃哦, 她也會哈哈哈~笑笑把腳拿出來...

原本計畫要每個她, 碰得到的抽屜, 小門都上鎖, 但發現會走路後
跟他說, 這是媽媽的(廚房)你只能摸, 不能拿, 不能開, 她就真的只是摸摸就離開...
現在省起來不用買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