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

2010061810:00
以為今晚又要去貸書那裡夜戰
還好改到明天晚上
降就不用去接蒂蒂又趕回來

話說~
最近回婆家感覺和大嫂間有一個奇怪的氣氛
說不出那裡不對勁,但是就是有一種隔閡的感覺
也許我女兒在那裡造成她的不方便
又或者我那裡得罪到,
但我想了好久都不知那裡不好
做人真難,
沒有辦法討好每個人
只好跟她說~對不起~

我太忙了, 也沒空培養感情
至於那奇怪的氣氛, 我也我己釋懷,並且不以為意
因為我們沒住在一起...
如果你們住在婆家很不快樂
你們也有房子, 何不搬出去
換我們搬回去侍奉公婆, 我很OK
降不用每天往返~~~~~> <
(我決不是在說風涼話, 因為公婆是樓上樓下住, 他們很開明,很好相處
而且我們也可以把房子出租,收房租)

可能晚餐大多她準備,我回去吃現成的~
以後晚餐不要回去吃好了..
降才不會造成別人麻煩
必竟我們原本就沒有關係的漠生人
因同樣嫁給這家人而變成妯妯
如此而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