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飯的大頭甄

2010050610:00
星期一送到婆家,到昨天蒂蒂在阿罵家都不吃飯, 且很調皮吱吱叫
只想吃有的沒的而且也只有一兩口, 惹的阿公很生氣,
所以他們不辭辛勞
星期二帶到行天宮收驚, 昨天又請師傅來看, 是不是那兒有問題
因此洗了艾草浴~和穿收過驚的衣服
到了昨晚我去接她回家時, 阿罵跟我說~假日給你們帶回去, 回來她就不乖
我沒回話~但心裡有點不舒服, 反省後, 是的, 我們是沒帶好蒂蒂
假日帶她去賣場, 吃了一些有的沒的, 讓她錯覺吃東西可以隨心所慾,
也只要吃一點點就可以換別種東西吃,
所以昨天在回家路上我生氣對蒂蒂說~你若再不聽阿公話吃飯, 媽媽就會生氣
我扳了一晚的臭臉,
昨晚她變的特別乖, 換尿布好好的躺著讓我換, 又很甜美跟我微笑
還是不理她一直到今天早上, 她對我笑, 我也沒理,
臉很嚴肅的告訴她, 今天你要吃飯, 要乖, 不然媽媽的臉都會降生氣
希望蒂蒂聽得懂~
不然我真的很對不起公婆, 他們不收錢幫我帶小孩
又年紀大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